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强化医保服务助推脱贫攻坚

近日,笔者在参加安龙县人大组织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工作调研时,从安龙县人社局社保中心获悉,今年1-7月,该县城乡居民保险共报销医疗费用3216.57万元。

该县高度重视医疗保险惠民工程,将医疗保险作为医疗扶贫、健康脱贫的重要工作来抓,积极稳妥地推进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工作,合理设置医保定点医疗机构,强化医疗服务质量,确保患病群众能够及时方便地得到医保报销。

今年1-7月,报销医疗费用3216.57万元,住院报销2691.84万元,门诊报销524.73万元,惠及参保群众9.63万人/次。同时还增设商业保险医保窗口报销业务,通过医保窗口报销商业保险大病医保153.87万元,惠及参保群众405人/次。切实减轻了患病群众看病就医负担,为实现全面同步小康起到了重要的保障作用。

(胡连超)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