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岩架:干群一心 全力推动“组组通”建设

脱贫攻坚“组组通”公路建设三年大决战启动以来,册亨县岩架镇抢抓机遇,奋发进取,苦干实干,全面推进全镇15条通组公路建设。

“组组通”公路建设全面打响,每个施工场地上正如火如荼的开工,每个项目倒排工期,加班加点,坚定不移的推进项目落实。

但项目实施过程中,难免出现一些困难。岩架镇纳碰村纳岩桥至伟仁组通组路4.2公里,路程相对较长且地势陡峭、蜿蜒曲折,土山容易滑坡,施工难度增大。11月8日,公路硬化到路基塌陷处,此处路面宽度已不够3.5米,按照修建标准,施工方只能停下道路硬化工作,用石头将塌陷处补好才能继续硬化。纳碰村上心寨组组长得知情况后,立即召集群众,征求群众意见,以“一户出一人”的原则,召集到纳碰村上新寨组36个村民。群众拿着自家的锄头热火朝天的在施工场地上大干了起来,为上新寨组组组通公路建设出力。在“组组通”这张硬仗中,大家团结一致,轮流换班监督,主动出力,不仅为施工队道路硬化提供保证,也有效缩短了工程周期。

在脱贫攻坚这场输不起的硬仗中,群众力量是“基石”。岩架镇在“组组通”公路建设,集众智、汇众力,让更让群众的真正参与到脱贫攻坚战中。

( 罗子淇 邱红红)

责编:宋再鑫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