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2.JPG

11月9日上午9时,册亨县举行“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

为进一步推动秋冬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不断扩大消防宣传在社会的影响力,增强全民的防火意识,11月9日上午9时,册亨县2017年“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纳福小区广场举行。

册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谭显荣出席仪式,全县12支消防志愿者服务队队员、社区群众等近200人参加。

启动仪式由县消防大队教导员李雷主持。

1.JPG

册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谭显荣出席仪式,全县12支消防志愿者服务队队员、社区群众等近200人参加。

册亨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谭显荣代表县委、县政府讲话并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加强冬春季火灾防控工作,落实单位主体、消防监管、宣传教育、灭火救援、严格奖惩等责任;社会各界要积极参与消防、支持消防,努力构建“政府统一领导、部门依法监督、单位全面负责、公民积极参与”的消防工作格局;各乡镇、街道办、各部门、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安全忧患意识,深入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对重点行业、重点场所进行专项治理,切实做好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坚决防止较大以上火灾事故的发生。

随后,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谭显荣宣布“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正式启动;县消防大队大队长陆松林部署全县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4.JPG

赠送消防宣传资料。

仪式结束后,现场开展了消防宣传活动,向群众讲解消防安全常识,赠送消防宣传资料,组织群众利用消防逃生帐篷体验模拟火场逃生,现场参观消防器材。

通过此次活动开展,在全县营造了“关注消防,平安你我”的良好氛围,为册亨县全面打赢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攻坚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曹明英)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