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者楼街道中心校举行经典诵读比赛

者楼街道中心学校“推广普通话  共筑中国梦”经典诵读比赛(初中部1) (1)_看图王.JPG 

经典诵读比赛。

11月8日,册亨县者楼街道中心校隆重举行了 “推广普通话  共筑中国梦”经典诵读比赛,该校1-9年级57个班经过严格筛选后的51名选手参加比赛。通过角逐,来自小学部五(2)班的14号选手韦朝满诵读的《老师,您辛苦了》以98.06的总平均成绩摘取了小学部桂冠,初中部八(6)班的17号选手黄婷婷诵读的《囚歌》以97.51的总平均成绩赢得了中学部第一。

者楼街道中心学校“推广普通话  共筑中国梦”经典诵读比赛(小学部)_看图王(1).jpg

选手风采。

为充分利用校园文化阵地,极力发挥环境育人的作用,使学生的终身发展积淀厚重的国学底蕴,营造“诵读国学经典,积淀文化底蕴”的书香校园,该校历时整整两个月的“推广普通话 共筑中国梦”经典诵读比赛今天落下了帷幕。比赛中选手们深情演绎,或激昂高亢,或深情款款,或抑扬顿挫,以表演、诵诗配乐等多种形式表现了经典诗文的内涵,生动形象地展现该校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为大家送来了融视觉、听觉、感觉为一炉的丰味大餐!
据悉,该校全体师生高度重视本次活动,指导老师精心挑选经典诗文及配乐,既陶冶了情操丰富了文化底蕴,更是提高了参赛者的普通话水平和朗诵能力,营造了浓郁的校园氛围。
(邢祖性)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