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兴义则戎乡开展金融知识公开课竞赛活动

微信截图_20171109112139.jpg

兴义市则戎乡开展金融知识公开课竞赛活动。

为了让学生了解相关金融知识和能对真假货币进行正确辨识,11月8日,兴义市则戎乡开展金融知识公开课竞赛活动。

本次竞赛活动在则戎乡安章小学进行,参加今天竞赛的有两位老师,他们分别对二年级和四年级学生开展了一次很好的金融知识教育。在课中,两位老师都对相关金融知识和假币的辨识作了很好的讲解。他们除了讲解相关金融知识外,还利用视频和亲手感知真币的特点等来加深学生的认识。

通过课中学生认识人民币的情况看,他们对人民币的真假辨识有了一个更充分的了解,同时也了解了从事假币贩卖、制造等属于违法犯罪活动,对如何正确处理假币有了更清楚的认识,让学生们的防范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每一节课都收到了很好的教育效果。

(张仁兴)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