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鲁屯镇教育系统开展“11·9”消防日系列活动

微信截图_20171109144337.jpg

义龙新区鲁屯镇教育系统开展“11·9”消防日系列活动。

微信截图_20171109144349.jpg

逃生演练。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工作,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增强学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了解消防安全知识,提高紧急逃生能力。义龙新区鲁屯镇教育系统多学校开展了“11·9”消防日系列活动。

学校借“消防月”和“11·9”消防日之机,充分利用国旗下的讲话《安全记心中》、黑板报、主题班会等形式对师生进行消防宣传教育,鲁屯镇中小学于11月9日上午9点40分对学生开展逃生演练活动,随着校园内警报声响起,各班学生在班主任的指导下,用湿巾捂住口鼻,低头弯腰沿着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进,有秩序地迅速通过。负责楼梯口疏导的老师坚守在自己工作岗位上,直到最后一名学生通过,才迅速撤离。疏散到操场的学生在班主任老师的带领下,整队、清点人数,全校学生无一人掉队,演练共用时2分05秒,1070余名师生全部到达指定安全位置。

通过各项系列活动的开展,有效加强了师生们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和消防安全观念。

(杜兴武)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