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义龙

义龙新区举行“数据铁笼”业务培训

11月9日,义龙新区财政局在鲁屯古镇湖景酒店国际会议厅举办2017年“数据铁笼”业务培训班。来自德卧、顶效等9个镇财政分局全体职工及区财政局职工共计84名业务员参加当天“数据铁笼”业务培训。培训以《义龙新区国库集中支付系统V6.2操作手册》为依据,各位学员对财政一体化系统有了初步了解,为开展实务操作奠定了基础。

为“数据铁笼”构筑权力监管“防火墙”,构建覆盖全部预算单位和所有财政资金的动态监控体系,完善规章制度,进一步深化国库集中收付制度改革,以“双覆盖”为目标,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使用每一分钱通过“数据铁笼”这个关口,保障财政资金安全、规范、有效运行,义龙新区财政局举办这期“数据铁笼”业务培训班。培训内容主要有指标录入、指标送审、指标审核、指标单据生效、单位用款计划录入、用款计划上报汇总、财政用款计划初审、财政用款计划终审、财政直接支付申请审核、单位授权支付申请录入、单位审核授权支付申请、生成打印授权支付申请、授权支付凭证确认等相关业务内容。
 
(吴古昌)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