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工行兴义册亨支行协助公安机关成功抓获一名网上涉案犯罪分子

6月20日,工行兴义册亨支行协助公安机关成功抓获一名网上涉案犯罪分子。

当日,工行兴义册亨支行柜员正在为某客户办理业务。在业务办理结束十几分钟后当地公安对网点进行包围,大堂经理了解情况后得知,通过身份信息联网核查警方收到情报一名网上涉案犯罪分子正在工行办理业务。于是网点负责人、值班经理、大堂经理、柜员立即采取行动,积极协助公安干调阅监控,大堂经理、柜员及时口述面部、衣着、身高、体型等特征。经过细致比对最终确认该客户为网上涉案犯罪分子,是公安机关需抓捕人员。  

随即,大堂经理向警方提供客户离开方向等信息,并配合警方查看天网录像,经过努力当天成功将该名犯罪分子抓获。工行册亨支行得到当地公安机关的高度赞扬,该行也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严厉打击各类犯罪分子,确保地方经济稳定发展。
 (龚航)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