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工行兴义桔山支行率先实施网点智能化岗位调整

 在网点经营转型新形势的趋势下,工行兴义桔山支行为进一步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积极对智能化网点岗位进行优化设置,为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产生实效,多措并举推动网点智能化新服务模式的建立。 
 
该行首先明确认识智能化岗位调整是以提升服务能力为目标,确立大堂致胜原则,根据网点的业务实际情况,调整非现柜柜员充实到客服经理岗位,大幅增加网点服务及营销人员,确保网点的厅堂服务能力。 
 
为确保人人能熟练操作智能设备,该行组织全员对智能化设备进行学习,并积极传导正能量,提高责任意识、团队意识,要求大家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大力引导客户从柜面交易向线上、自助及智能渠道交易迁移,有效缩减客户的等候时间,确保人力资源效能的充分运用,快速实现网点经营转型。
 
(魏伟)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