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王忠明赴册亨调研

QQ截图20170613091954.jpg
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中国民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忠明(中)一行到册亨县陂鼐古寨调研。
 
6月12日,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中国民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忠明一行到册亨县冗渡镇调研。希望册亨县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对精准贫困户的帮扶力度,推进非公有制经济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和确保到2020年精准贫困户如期脱贫。
 
QQ截图20170613092051.jpg
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中国民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忠明(中)一行到册亨县秧弄锦绣坊调研。
 
据了解,册亨县冗渡镇“羊博园”是贵州省册亨县海铭巍生态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国家级种羊基地、国家级构树组培中心、省级培训中心及省级乡村观光旅游休闲中心。自“百企帮百村”精准扶贫工作启动以来,该公司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基础设施建设,结对帮扶企业所在地渡寨村和临近的江见及坛坪村,解决三村村民长期稳定就业岗位216个,临时就业岗位1100余个,提供就业培训2800余人,带动发展产业人数5300余人。目前,该公司已充分发挥龙头企业示范作用,发展山地畜牧循环农业,带动发展冗坪扩繁场、冗贝草饲加工厂、50万头生猪养殖等项目,初步形成了坡妹—冗渡—者楼一线以山地生态畜牧业为主体的百里产业长廊,建成养殖小区87个,种植构树3150亩,牧草5万亩,年产值1500万元,覆盖农户520户2300人,其中贫困户174户831人。已流转土地2543亩,群众获得租金650万元。吸收贫困户“特惠贷”及财政扶贫资金入股3264.9万元,实现贫困户分红163.24万元,村级集体分红32.65万元。
 
QQ截图20170613092121.jpg
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中国民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忠明(中)一行到册亨县“羊博园”调研。
 
调研组一行还先后到陂鼐古寨、大寨村秧弄锦绣坊、册亨县海铭魏生态畜牧业开发有限公司—“羊博园”进行调研。调研组领导分别听了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后,对册亨县发展非公有制经济企业的做法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册亨县再接再厉,继续加大对精准贫困户的帮扶力度,推进非公有制经济企业不断发展壮大和确保到2020年精准贫困户如期脱贫。
 
QQ截图20170613092243.jpg
 
全国工商联副秘书长、中国民营研究会常务副会长王忠明(中)一行到册亨县羊博园构树组培基地调研。
 
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州委统战部副部长、州工商联党组书记胡祥,州工商联秘书长、党组成员戴云,册亨县委书记邓启鹏,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县委统战部部长罗佐文,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王邦成,县工商联党组书记、县工商联常务副主席黄权昌陪同调研。
 
(黄永才 李天夸)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