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人大开展工会活动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

近日,册亨县人大机关开展“亲近自然、劳逸结合、强健体魄、增进凝聚”为主题的工会活动,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
 
册亨县人大切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着力提高常委会依法履职能力,切实加强代表工作和自身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助力推进脱贫攻坚,决战贫困、决胜同步小康工作。工作之余不忘干部职工的文化娱乐,充分利用工会平台引导干部职工积极投身到工会工作中来,发挥工会积极作用。活动当天,该机关工会还开展了丰富多彩、娱教于乐的文体活动。内容有:篮球友谊赛、山地徒步活动、吹球入碗比赛、象棋、双升扑克比赛、跳珠珠棋比赛、乒乓球拍托球比赛等文体活动,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深受干部职工好评。
 
(韦春海)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