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丫他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月”宣传活动

proxy.jpg
册亨县丫他镇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月”宣传活动。
 
近日,由册亨县丫他镇政法委牵头,安监站联合派出所、综治办、司法所、国土所、林业站、高速路政等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月”宣传活动。
 
丫他镇政法委书记、副镇长田景谋指出:一要加强领导。各村(居)、单位、企业建立健全“安全生产宣传月”领导组织,制定切合实际宣传方案。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各村(居)及时召开村组会议,宣传到户,确保每户讲安全、人人晓安全。三是加强舆论引导。树立安全宣传典型,引导舆论宣传方向,营造良好的安全宣传氛围。
 
据悉,此次宣传发放资料2000余份,接受现场群众咨询50余次。内容涵盖:道路交通安全、高速公路管理,水上交通应急措施、汛期地质灾害防范,农机安全、校园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等领域。
 
(王光俊)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