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消防大队召开5月份军人大会

imgapp.jpg
军人大会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部队管理教育,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5月11上午,武警册亨县消防大队全体官兵在消防中队四楼会议室召开5月份军人大会。总结前期工作,对近期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中队司务长对上月伙食和后勤工作向全体官兵作报告,并听取大、中队官兵对伙食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随后,陆松林大队长总结了前四月工作开展情况,指出了取得的成绩和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当前消防监督检查、二级战备执勤、部队管理、岗位练兵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刘永松教导员就前4月大队在思想政治教育、纪律作风建设、党委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党团组织生活等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今年来,大队加强部队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深入推进“两学一做”教育,确保了部队安全稳定。为做好下步工作,刘永松强调了五点意见:一是全面推进工作。大、中队干部要认真对照两个“目标责任书”内容,查找不足,按照“责任清单”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加强当前社会面火灾防控。要结合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认清形势,增强责任认识、,全力加强火灾防范工作,切实整改火灾隐患;三是加强部队管理。全队官兵要遵守条令条例和各项规章制度,按时起床、开饭、就寝,做到一日生活规范有序,着装整洁,仪容严整,规范手机使用管理。特别是加强训练安全、灭火战斗行车安全、酒后驾驶车辆管理等工作,必须确保部队安全稳定;四是加强值勤战备工作。中队要加强对执勤车辆、器材的维护保养,强化官兵对车辆器材的熟悉操作,确保接警后能随时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五是加强督导检查。要抓好末端落实,班长骨干要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及时检查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干部要认真督促战士和合同制消防员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谢仁林)
责编:张柯璐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