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开展五好小公民“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演讲比赛

5月10日下午,册亨县教育局开展五好小公民“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演讲比赛活动。 31名中小学生参赛,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同学们的演讲生动活泼,内容丰富,十分感人,博得现场师生热烈的掌声。10位评委采取公开公正公平的亮分评选,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一等奖2名获得者将代表册亨县学赴州参赛。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局领导高度重视。在局主要领导的安排下,教育局党组成员、正科级督学潘向禄亲自安排部署。4月30日各县直学校、乡镇中心校和中学在本校开展演讲比赛活动的基础上,按照要求共推荐了31名中小学优秀选手参加县级比赛。在比赛活动中,队员们紧扣主题,用饱满的热情、抑扬顿挫的语调、富有感染力的话语,讲述了自己身边的变化,共建美丽校园。他们的演讲声情并茂、观点新颖独特,赢得了同学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演讲比赛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还给学生营造出了团结友爱、自立自信、热爱集体的良好氛围,有利于学生之间建立健康和谐的阳光伙伴关系,同时对进一步创建文明校园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徐育飞)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