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公安消防大队开展“警营文化走基层”宣传教育活动

2.png

册亨县公安消防大队开展“警营文化走基层”宣传教育活动。

3.png

宣传活动现场。

为了进一步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5月16日,册亨县公安局“大扶贫”警务法治宣传,警营文化走基层活动。活动第一站在坡妹镇举行,册亨县公安消防大队在活动现场搭建消防宣传咨询台,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册亨县消防大队官兵表演吉它架子鼓,演唱歌曲《真的爱你》,展示了消防官兵在工作训练之余的文化生活,向群众传递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活动开始,消防咨询台就吸引了众多群众,消防宣传员热情、耐心地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消防问题,并现场发放消防部门精心制作的宣传画册、挂图、日历、围裙、扇子、农村消防知识手册等宣传资料,同时就如何正确拔打火灾报警电话、如何防止家庭日常火灾、如何扑救液化气火灾、发生火灾时如何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向群众作了宣传讲解。消防宣传员还着重提醒广大群众,要做好家庭安全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加强火灾防范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

据统计,此次消防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500余份,为推进乡镇消防工作,做好夏日火灾防控奠定了较好的消防安全基础。

1.png

册亨县消防大队官兵表演了吉它架子鼓,演唱歌曲《真的爱你》。

4.png

合影留念。

(谢仁林)

责编:许栩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