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县消防大队召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消防安保部署会

1.JPG
册亨县消防大队召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消防安保部署会。
 
为全力做好“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消防安保工作,5月11日,册亨消防大队组织召开“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消防安保动员部署会,会议由陆松林大队长主持,大、中队全体官兵以及合同制消防员、文员参加会议。
 
会上,陆松林大队长首先传达学习了支队关于“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安保部署会会议精神,并就全力做好高峰论坛安保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做好战备教育工作。
 
随后,刘永松教导员对“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消防安保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并提出了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大队要结合当前各项重点任务,全大队上下要认清形势,提高思想责任认识、责任到人,全力加强火灾防范工作。全力落实重点防控措施,全力加强消防宣传培训,全力做好灭火救援准备,坚决确保辖区内不发生较大以上火灾事故,确保部队不发生重大违法违纪案件,以保证战备期间各项工作万无一失。二是要大队全体监督员要做到细化工作措施,每天要深入辖区内重点单位各场所进行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全面落实重点防控措施,督促社会单位落实信访安全主体责任,巩固夯实消防安全基础。 三是中队要加强对车辆、器材进行一次全面的检查和维护保养,确保装备器材时刻处于备战状态。同时,各中队要严格遵守部队条令条例和规章制度,确保部队安全稳定,为“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期间的执勤备战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要明确此次消防安全工作重点,确保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见效。深化完善各项工作机制,引导大队全体人员积极投身安保工作,确保“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消防安保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谢仁林)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