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岩架镇重拳出击治“两违”

proxy (4).jpg
现场拉起警戒线。 
proxy (3).jpg
拆除违法建设。 
 
为有效遏制违章建筑和乱搭乱建行为,岩架镇党政班子成员召开党政联席会议,确定违法用地“钉子户”及拆除重点,集中力量予以突破,并会同镇派出所、县公安、县国土、县住建、县路政大队等部门组成联合执法行动小组共计120余人。5月19日上午,由岩架镇人民政府镇长龚修涛带队,经过6小时的奋战,依法对非法占用国有土地建设的4处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拆除面积达400多平方米。
 
在强拆行动前、中、后三个阶段,周密部署,现场拉起警戒线,拆除工作人员以人为本,帮助商户将商品从店面中移出。妥善安置,待所有人员、物品清场后,再指导挖机进行拆除,及时清运垃圾,并安排专人对涉违当事人及其家人开展一对一、多对一的劝导教育工作,杜绝意外事故发生。由于前期准备充足,拆违过程顺利,没有发生暴力抗法事件。
 
此次强拆行动对全镇违法用地和违法建设行为形成强有力的震慑。同时也彰显了岩架镇对违法建设行为严厉打击的决心,为小城镇规划建设顺利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邱红红)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