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册亨

册亨交警有“新招”利用“快闪”形式开展法制宣传

微信图片_20170516151514.jpg
册亨交警利用“快闪”形式开展法制宣传。 
微信图片_20170516151849.jpg
册亨交警利用“快闪”形式开展法制宣传。 
 
5月15日,册亨交警借力县公安局“大扶贫”警务、法制宣传、警营文化走基层活动,到坡妹镇利用“快闪”形式开展法制宣传、展示册亨公安交警良好形象。
 
IMG_2828.JPG
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旨在广泛深入基层农村开展助推脱贫攻坚,同步小康中心工作,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法律法规,展示新时期册亨公安精神风貌,阻止因案件反贫、因毒反贫、因交通事故反贫现象的发生,彻底解决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170516151336.jpg
 发放宣传资料。 
 
活动中,册亨交警参加了现场“快闪”舞蹈表演,交通警察手势信号操编舞,公安服装展示等文艺节目,向群众展示册亨公安交警良好形象。活动现场,宣传民警利用交通安全宣传大篷车播放交通事故警示视频、展出事故案例展板、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开展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宣传。
 
微信图片_20170516151436.jpg
发放宣传资料。  
 
交通民警希望通过这种形式的宣传,加深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的认识,提高群众法制意识和安全意识。避免道路交通事故对农村家庭带来的危害。
 
(张文科)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