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仁

兴仁消防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开展实战演练

亮点黔西南讯 为有效提高消防官兵对商场突发情况的处理能力,提升部队灭火救援实战化水平。7月22日下午,兴仁消防深入辖区重点单位兴旺超市开展灭火实战演练。

演练前,消防官兵在超市安全负责人的带领下,对单位的消防通道、水源,灭火器材等设备进行熟悉和检查,并实地查看了消防控制室和各安全疏散出口。此次演练假设超市仓库发生火灾,火势猛烈燃烧,现场烟雾弥漫。兴仁消防接警后迅速出动2车12名消防官兵火速赶往现场。消防官兵到场后,根据现场了解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命令:指派侦查组迅速深入超市内部的消防控制室启动消防设施,灭火一组出一支水枪对火灾进行全面扑救,灭火二组利用室内消火栓出一支水枪阻截火势向外蔓延,2号车向1号车不间断供水,经过15分钟的努力,大火被成功扑救,整个演练做到了熟练、快速、准确。演练结束后指挥员对此次演练进行了讲评,及时指出了在演练过程中存在的不足。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的提升了全体消防官兵灭火救援的作战能力,确保一旦发生险情,人员能够做到快速反应、有效处置,为确保辖区安全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安石林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