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卫计局“纪律教育一刻钟”为廉洁过节注入“防腐剂”

国庆、中秋将至,安龙县卫计局即时敲响廉洁过节警钟。9月25日,安龙县卫计局开展 “纪律教育一刻钟”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进一步严明国庆中秋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在脱贫攻坚和业务工作中履职尽责,遵纪守法,不移红线,不破底线,廉洁过节,紧紧杜绝腐败。

该县卫计局党组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在关键节点、关键环节、关键领域有针对性开设“廉洁课堂”,开展“廉政教育一刻钟”学习教育活动,组织学习上级党委、纪委的决定、决议、通知和典型案例通报,为干部职工打好“预防针”,设立“防火墙”,让其知所循、知所惧、知所守,净心做人、实心做事、安心生活。

会上,相关负责人组织学习了《中共安龙县纪委安龙县监察局关于进一步严明国庆中秋期间有关纪律的通知》《中共黔西南州纪委关于对六起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和州纪委通报九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案例,向全局干部职工敲响廉洁过节的警钟,为抓好工作责任落实注入“强心针”。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举一反三,深刻对照,汲取教训,引以为戒,严守纪律,洁身自爱。党员领导干部要深查细照,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牢固树立法治意识、制度意识、纪律意识,做尊崇制度、遵守制度、捍卫制度的表率。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财经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认真践行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做到忠诚、干净、担当。认真履行卫生计生岗位职责,主动投入脱贫攻坚主战场,压实责任,鼓促干劲,开足马力,统筹推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

县卫计局机关、计生协、执法大队全体干部职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余必用)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