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卫计局:慰问扶贫联系村困难群众

亮点黔西南讯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1月13日,贵州省安龙县卫计局20余名干部职工带着关爱关怀,深入该县栖凤街道者孔村、乐欢村走访慰问建档立案包保贫困户,为两个村46户困难家庭送去大米、棉絮和10500元慰问金。

安龙县卫计局根据县委政府的统一安排,干部职工积极踊跃投入脱贫攻坚主战场,24名干部职工分别包保46户建档立卡精准贫困户,4名干部参与“五人小组”工作,其中1名任乐欢村第一书记。包保责任人每月至少入户开展两次以上工作,摸清家底,找准致贫原因,共商脱贫方案,制定帮扶计划,落实帮扶措施,记录收支情况,宣传“特惠贷”、易地扶贫搬迁政等扶贫政策,帮助解决实事难事,进一步密切干群关系。春节将至,县卫计局决定对干部职工所保包的建档立案贫困户进行走访慰问,让他们寒冬不再寒冷,过一个吉祥快乐的春节。

在慰问活动中,包保干部与贫困群众足膝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身体健康状况及当前存在的困难,送去了卫计局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祝福,鼓励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怀下,勤劳致富,自力更生,不等不靠,带好头、做榜样,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者孔村一组王旋懂是慰问对象之一,他说“非常感谢党委、政府对我们的关心,一定不辜负大家的帮助,将以此为动力,用自身的努力来化解生活中的各种困难,早日脱掉‘贫困帽’”。

 (余必用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