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获肯定

近日,安龙县委常委副书记黄思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谭宏率领各单位与乡镇主要领导共50余人到安龙供电局就文明单位创建工作经验做法进行交流,该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获得了县委领导的充分肯定。
 
多年以来,安龙供电局始终把创建文明工作放在重要位置,在文明单位创建中,该局以管理用心为抓手,以服务贴心为目标,以客户省心为保障,以奉献爱心助力脱贫攻坚,推动各项管理水平的提升,为拉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
 
该局通过“四心创先”树文明,有力地促进了企业主营业务工作的开展和管理水平的提升。2016年,安龙供电局各项考核指标在兴义供电局综合排名中名列前茅,连续11年安全无事故,第三方客户满意度73分,电费回收率100%,连续9年电费结零,实现了11个供电所综合数据网覆盖率达100%,被兴义供电局授予“优秀企业”和“安全生产先进单位”称号。
 
据了解,由于该局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务实有成效,之前被安龙县文明办破格推荐申报“省文明单位”。在安龙县2017年下半年文明创建工作部署会上,该局还对文明单位创建的主要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陈大军)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