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开展煤矿安全用电专项检查 确保用电优质和安全

 近日,安龙供电局走进供电辖区内煤矿企业,积极主动扎实地对煤矿企业的安全用电进行专项检查,确保辖区煤矿企业用电优质和安全。

为开展好此次专项检查,该局成立了煤矿安全用电专项检查工作领导组与现场检查组(下设三个煤矿安全用电专项检查组),明确分工,细化任务,有计划、有时间节点地对辖区邱家湾、黑金、安泰和广隆等14家煤矿企业的安全用电情况进行检查。
据了解,煤矿双电源线路运行情况、用电设备运行情况、自备电源闭锁装置可靠情况、安全工器具配备、运行容量与备用容量等属于此次专项检查的重点内容。
 在龙山镇邱家湾煤矿,检查中发现该矿自备电源已坏,树障严重、安全工器具摆放混乱,其中一只验电笔已过试验期,拉线锈蚀严重,线间交叉距离不够,没有煤矿停电应急预案和演练培训,煤矿用电安全存在隐患。发现隐患以后,检查小组一行针对该煤矿存在的安全隐患,立即下达了安全隐患通知书,并责令其整改。
此次煤矿安全用电专项检查为期10天,认真查找辖区煤矿企业用电上存在的安全隐患及薄弱环节,对发现的用电安全隐患及时提出合理建议及整改措施,切实保障了煤矿企业生产的安全用电。
(陈大军)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