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一站式”绿色通道 为1700棚改户办理业扩手续

客户办理手续  秦礼霖  摄DSC_0010.JPG

客户办理手续。

 “看看,您们主动帮我从微信‘红包’交了电费,省去了排队时间,供电部门的服务态度太好了,谢谢您们!”6月30日,安龙供电局在新安供电所设置“安龙县棚户区改造供电服务点”,客户顾正兰一边办理电表销户手续证明,一边非常高兴地对市场营销部的邵昌虎等人说。

客户办理手续  秦礼霖  摄DSC_0013_看图王.jpg

客户办理手续。

安龙县棚户区改造约1700户,搬迁时间紧,任务重,工作量大。安龙供电局积极配合政府工作大局,在新安供电所营业大厅、县城皇宫2处设置“安龙县棚户区改造供电服务点”,开通“一站式”绿色通道,方便客户办理用电业扩手续。据悉,为切实做好棚户区改造的服务工作,该局制定详细的工作方案,编制“一站式”便民服务流程,快速办理业务。同时,负责拆除旧表及采集器,核实电表示数,结清电费,开具销户证明。
“龙一统,电费55.26元,到交费窗口结清电费。”新安供电所副所长唐永环从系统中查到客户电费信息后,立即告诉客户。据唐永环介绍,棚户区改造客户在办理销户时,要经过申请、拆表、系统走流程、结清电费和最后开具销户证明这5步,这几天客户来办理手续的比较多。笔者现场看到,孙次廷、胡雷雷2人忙于受理客户申请,唐永环、夏世洪2人帮助客户查询电费信息并开具销户证明,还有邵昌虎负责接受客户咨询,统筹整个服务小组的工作,并安排孙次廷、夏世洪等人周末不休,继续服务客户。
拆表师傅张以贵说,他与杨顺才每天拆除约110只电表,已经工作了4、5天时间,总共拆除电表500—600只,他们将按照政府的要求,努力在规定的时间完成任务,全力确保棚户区搬迁工作的顺利进行。
(秦礼霖)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