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开展第一轮“创卫”督察

6月20日,安龙县组织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11家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督察组,就创建国家、省级卫生镇(街道)、村工作进行督察。

督察第一站是洒雨镇,督察组一行11人分组冒雨深入镇、村及集市一线进行检查,分别从组织管理、环境卫生整治、食品安全、健康教育、公共场所卫生及饮用水卫生、传染病防治等9个大项134个小项对该镇创卫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督导检查,对督察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提出整改措施,限时整改落实。
在反馈会上,督察组强调,要凝聚合力,动员广大群众参与,修订好村规民约(居民公约),规范保护环境卫生行为,破除陈规陋习,形成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要主抓重点部位和重要环节,如督促农贸市场保洁人员认真履职,分片分段管理,不间断开展保洁工作;各部门要开展创卫动员及业务培训,提升干部职工整体素质,积极行动,带头宣传、带头参与;要加大硬件设施的投入力度,管好用好现已安装到位的设施,充分发挥作用;采取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召开会议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创卫人人参与的工作氛围;要加强镇、村创卫工作资料的收集、分类、建档,做好文字、图片方面的痕迹记录,完善资料。
据悉,该县将在6月30日前完成5个创建镇(街道)第一轮督察工作。7月份后,每月开展一次督察,确保创卫工作全面推进,取得实效。
(余必用)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