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投入28万元建成数字化阅卷平台 评卷时间由4天缩短到1天半

原标题:安龙投入28万元建成数字化阅卷平台

安龙县始终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投入28.68万元建成数字化阅卷平台,减轻阅卷教师的工作负担,减少阅卷支出成本,大大提高了阅卷效率。

据悉,该网络评卷系统的投入使用,实现了考试组织管理和实施工作的标准化、规范化、现代化和电子化,不仅提升了全县教育信息化水平,减轻了教师的阅卷负担,减少阅卷支出成本,提升了阅卷的质量和效益,避免教师因阅卷过多而过度疲劳、加错分、看错答案的情况,而且还可以建立错题集,客观准确地形成数据分析库,帮助教师和学生提高教学和学习效率,集中时间和精力攻克重难点,促进安龙教学质量的提升和健康发展。2016年,全县134所中小学非毕业班学生学年学业水平测试网络阅卷37027份,人工评卷由过去的580人减少到200人,评卷时间由4天缩短到1天半,节约阅卷成本15.5万元,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