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逃生避险应急救护技能演练在当朝举行

QQ截图20170618100812.jpg

6月16日,当朝“博爱家园”项目助推脱贫攻坚暨“逃生避险、应急救护技能”演练在安龙招堤街道当朝居委会红十字健康文化广场进行。

6月16日,当朝“博爱家园”项目助推脱贫攻坚暨“逃生避险、应急救护技能”演练在安龙招堤街道当朝居委会红十字健康文化广场进行。安龙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招堤街道党工委书记谭宏出席演练并宣布活动开幕。

QQ截图20170618100727.jpg
演练现场。
当前,正值气候炎热、雷雨多发的时节,火灾事故、洪涝灾害、山体滑坡等自然灾害随时可能发生。为提高干部群众对突发性灾害事故的应变处置能力,增强干部群众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减少和避免突发性灾害造成的损失,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安龙县红十字会、县消防大队、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中心黔西南站、招堤街道及当朝居委会决定开展“博爱家园”项目助推脱贫攻坚暨“逃生避险、应急救护技能”演练。
QQ截图20170618100704.jpg
参加演练的群众。
 
据了解,当天的演练活动内容包括逃生避险演练、现场灭火演练、应急救护技能培训三个部分。县消防大队官兵,招堤街道国土分局、安监站、卫生计生院、当朝居委会等干部职工及群众共300余人参加或观摩了演练活动。通过开展“逃生避险、应急救护技能”演练活动,干部职工及人民群众明白了当灾害发生时各自该做什么,怎么做,才能避免或降低损失,检验了干部职工的应急处置能力。演练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的检验和宣传教育效果。图为逃生应急救护演练活动现场。
(刘启录 杨煜 摄影报道)
责编:江林·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