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医疗扶贫走进易地安置区

 6月10日, 安龙县人民医院“便民惠民大行动、免费体检送健康”活动在栖凤街道九龙社区举行,安龙县人民医院团支部10名医务人员扛着设备,背起药箱,走进社区为易地扶贫搬迁进城群众开展义诊。
 
九龙社区是安龙县易地扶贫搬迁安安置点,来自洒雨、龙山等7个镇的446户1914人贫困人口入住该社区。该社区经民政部门批准于2017年4月正式成立。
 
为全面开展医疗健康扶贫,安龙县移民局、栖凤街道办事处主办这次健康扶贫行动,由九龙社区居委会、贵韵物管公司承办。当天上午,来自安龙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组成一支特别的健康义诊团队,来到九龙新区为进城老乡开展测血压、心电图等检查项目,还采取发放健康宣传资料、开展健康咨询等方式为社区居民提供健康服务。
 
义诊现场,问诊台前人头攒动,前来问诊的群众200余人你来我往。医务人员耐心询问患者病情,在生活习惯、饮食、用药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
 
据悉,安龙县人民医院主动融入健康扶贫行动,承担社会责任,组建医疗服务志愿者走出院门,每月深入乡村(社区)开展健康巡诊活动,开展免费检查,宣传疾病预防知识,免费提供医疗保健咨询服务,为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余必用)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