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村支书耍无赖 被党内严重警告

近日,黔西南州安龙县万峰湖镇江坡村原村支书王恩厚因耍无赖,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事情究竟怎么回事?
原来,2008年2月至2014年2月,王恩厚担任万峰湖镇江坡村党支部书记。2013年12月,经村支两委商议,江坡村用村级集体资金从市场上购买了一辆灰色五陵之光面包车,作为村务活动用车,并过户到王恩厚名下,由其管理。2014年2月,王恩厚被组织免去江坡村党支部书记后,继续占用村务活动用车,还向村委会提出将此车转卖给他,在与村委会达成转卖协议后,王恩厚却耍起了无赖,一直以各种理由和借口拒绝支付购车款,个人继续占用该面包车。
情况反映到万峰湖镇党委后,镇党委于2016年11月对王恩厚长期占用村级集体资产问题予以立案调查,同年12月,王恩厚将购车款交付江坡村委会,并被万峰湖镇党委给予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执纪者说】村干部的地位和作用不容小视,虽然不再担任村干部,但是往往在村里还是会有很高威望,如果不扭紧“总开关”,在利益驱使下,很可能成为“村霸”、“寨霸”。纪检监察机关要用好专项监察和巡察这一有力抓手,坚决整治“村霸”、“寨霸”和宗族恶势力,以“零容忍”的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使“苍蝇”无处“肆虐”,使干部依规依纪履职。(安龙县纪委)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