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栖凤一小举行“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演讲比赛

1.png

安龙县栖凤一小举行“阳光校园,我们是好伙伴”演讲比赛。

亮点黔西南讯  为引导学生关心身边的人和事,关爱班集体,关注校园,牢固树立心中有他人、心中有集体的意识,逐步养成良好的道德行为习惯,做团结友爱、尊重他人、诚信友善、善于合作、学会感恩的阳光好伙伴,安龙县栖凤一小于 3月22日下午3时整,在多功能会议室举行了“阳光少年,我们是好伙伴”主题演讲比赛。 

来自三至六年级12个班级的12名选手,都是经过班级比赛后才推选进入本次比赛的。比赛过程中,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演讲富有感染力,他们无比阳光的神态和干净利落、激情昂扬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所有学生和评委老师。台下的同学专心致志地听着台上同学的演讲,评委们认认真真的倾听着每一位演讲者的演讲,并从体态、语言和情感等方面给予评分。各位选手紧紧围绕主题,结合实际,联系自身,或讲述自己身边的事例,或畅谈自己的班级、校园……。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六(3)班周文翠、五(2)班肖欢欢两位同学勇夺一等奖,四(3)班肖诗雨、三(2)班谭亚轩 、五(4)班刘云摘下二等奖,其余7名选手获得三等奖。演讲结束后,评委代表龙玲慧老师多本次活动进行简短点评,并对获奖的选手进行现场颁奖。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引导学生做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尊重他人、诚信友善、善于合作、学会感恩的阳光好伙伴。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