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职校开展收缴管制刀具专项活动

图片4.jpg

收缴管制刀具。

亮点黔西南讯 为切实维护校园治安秩序稳定,保障师生人身安全,根据公安部、教育部文件精神,3月20日,安龙县中等职业学校于开展校园管制刀具及违禁物品的收缴工作。

此次活动意在全面排查校园及周边持刀伤害等不安全因素,收缴管制刀具,整治治安隐患,严密治安管理与防范,通过专项行动,净化校园及周边治安环境,维护校园教学秩序,达到学生放心,家长放心,社会放心的目的。
此次活动经过精心组织,确保任务到位、组织到位、责任到位,安龙县中等职业学校全体教师及教官参加活动,各负其责,认真、仔细地对每一间宿舍进行了全方位的收缴。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安龙县栖凤派出所的大力支持,抽排10余名民警参加了此次收缴活动。对活动中收缴到的违禁物品,由学校安全办统一处理,对携带有违禁物品的同学作思想教育,让其认识到携带违禁物品的危害性,避免再犯。(张煜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