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1.png
安龙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亮点黔西南讯  按照中共安龙县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安龙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八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对贵州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2017年3月21日,安龙县人民医院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谢勇同志主持。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谢勇同志汇报了本次党员大会准备情况并作2016年党总支述职报告。院党总支副书记黄先奇同志针对3月20日民主生活会各党总支委员的个人发言提纲提出:各委员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实际工作,查摆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其他党总支委员严肃诚恳地提出相互批评意见,平时难以开口的话,在会上都一一提出,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原因深入透彻,真正达到了增进了解,促进团结,这是我们本次大会的亮点。     
最后,谢勇同志指出:通过此次党员大会,牢固树立了宗旨意识和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对于切实改进行业作风起到了很好的作用,整个党员大会既严肃认真,又民主和谐,问题导向精准,思想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党员理想信念、宗旨意识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进一步深入,是一次高质量党员大会。(梁文华   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