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万峰湖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依法行政集中宣传活动

proxy (1).jpg
安龙万峰湖派出所联合多部门开展依法行政集中宣传活动。
 
亮点黔西南讯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贯彻落实依法治国、依法行政,扎实开展全民法制宣传教育工作,弘扬法治精神,形成学法守法的社会氛围。3月22日,安龙县万峰湖镇派出所联合当地政府、国土、司法、海事、安监等执法部门,组织开展了一期依法行政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大型横幅、现场法律咨询、发放平安建设宣传画册、宣传小册等多种形式,对人民群众进行广泛宣传,鼓励大家积极主动学好法律知识,深入推进法制宣传,为建设法治社会共同作出贡献。
 
参与宣传的民警、交警中队队员、警务助理结合公安工作职能,积极向过往群众宣传公安机关的执法权力、如何有效快速报警求助依法维权、如何预防上当受骗、如何防止误入歧途走上吸、贩毒违法犯罪道路等法律知识,宣传公安机关依法严厉打击“黄、赌、毒”等各类违法犯罪行为的决心,同时民警们还向现场群众分发防骗、防盗、防火防事故宣传资料3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20余人次。
 
这次依法行政集中宣传活动,起到了良好的效果,调动了普通群众对公安工作的关注程度,增强了人民群众的法制意识。参与群众普遍表示,希望今后类似活动要继续搞下去,并且希望宣传形式更加多样化,宣传内容范围更宽、更具影响力。宣传活动结束后,派出所民警还组织人员对街面开展徒步巡逻,震慑不法分子的侥幸心理。( 吴旭 胡佳佳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