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政务服务中心:增强理论素质 提升服务水平

亮点黔西南讯  为增强中心及大厅干部职工的政治理论素质,提升政务服务水平。近日,安龙县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会,培训会由中心副主任刘万金同志担任主讲,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及大厅各窗口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刘万金同志通过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任务、成果和特点以及准则和条例进行全面的解读,让参训人员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最后,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深远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尤其是要及时加强对中央、省、州和县相关会议及工作安排的学习,提高政治素质。二是要强化规矩意识,做好窗口表率。要加强对《准则》和《条例》及《大厅管理办法》的学习,树立规矩意识,做全县窗口的表率。三要强化宗旨意识,提高服务水平。要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端正工作态度,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服务好企业、群众。
培训会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深刻认识到作为国家公职人员,必须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要从自身做起,立足岗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升服务水平,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为安龙的和谐、稳定、发展贡献力量。(韦荣江 报道 )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