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人民医院组织人员参加卫计系统办公能力培训

 亮点黔西南讯  为进一步提高卫计系统办公室工作人员的服务能力,高效运行医院行政职能部门工作的各项业务,更好地为全县老百姓健康服务。2月23日,安龙县人民医院积极组织行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由县卫计局组织的卫计系统办公室工作能力提升培训班。培训班邀请了县委、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永方、韦相毕分别进行了授课。
 
培训班上,两位主任就办公室公文的形式、重要性、形文逻辑、顺序、基本要求等进行了一一讲解。在短短的一天培训中,大家掌握了公文的写作程序,知道专业报告的写作要领。并分分表示,回到单位后,一定将所学的东西应用到工作中,大力宣传卫生计生工作,让老百姓能第一时间享受现代医疗卫改革成果,增强他们的防病治病意识,提高健康水平。(赵荟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