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直工委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亮点黔西南讯  2017年2月15日下午,中共安龙县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召开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第三党建工作调研指导组组长韦贞禄到会指导。
 
会议由县委办副主任、县直工委书记、县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唐勇主持,县直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黄忠秀出席。会议还邀请5名“两代表一委员”、5名党员群众代表列席。
 
会前,唐勇通报县直工委2015年度“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对2015年度存在的问题用五个“狠抓”进行了整改,即:狠抓理论武装,优化发展环境;狠抓组织建设,增强组织活力;狠抓廉政建设,强化警示教育;狠抓驻村工作,促进同步小康;狠抓自身建设,提升服务能力。
 
会上,唐勇代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需要说明的情况和问题七方面对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摆出存在的问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透彻的分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班子成员严格按照本次民主生活会要求,紧密结合个人实际,逐一作了深刻的对照检查,针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深入的自我剖析,并对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的方向和措施。个人对照检查后,在严肃和谐的氛围中,班子成员真诚地相互提意见、讲不足,开展批评,彼此都能虚心接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共识、增进了团结。
 
韦贞禄代表指导组对这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认为这是一次标准高、质量高、效果好的专题民主生活会,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主要体现为:一是理论学习扎实,思想认识到位;二是准备工作认真扎实;三是自我批评敢于亮剑;四是相互批评敢于揭短。
 
韦贞禄还代表指导组对工委今后的工作提出七点建议:一是坚持把学习放在首位,在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上下功夫;二是旗帜鲜明反对形式主义;三是作风建设必须常抓不懈;四是始终坚持公权为民谋利;五是提高党员干部素质和能力;六是增强党员干部担当精神;七是切实转变作风狠抓落实。
 
最后,唐勇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一是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契机,坚持以高的标准、严的要求、实的举措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使班子更加坚强有力,为守底线、走新路、奔小康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二是要以更严格的标准来检验成果,确保查摆的每个具体问题都解决彻底,承诺的每一件整改事项都兑现到位。(王洪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