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民宗局:放弃周末休息 共谋民族产业发展

亮点黔西南讯 2月19日(星期天),安龙县民宗局局长张成将率副局长黄明鑫、办公室主任丁宁和李厂长等。放弃周末休息,到钱相街道作坊村,开展少数民族地区农业产业发展调研。

作坊历来有种植生姜的生产习惯,近年来,由于受打工、资金和销售等因素影响,发展生姜种植很难实现。安龙县民宗局了解这一情况后,由张成将局长率副局长黄明鑫、丁宁主任委员和安龙生姜加工厂李厂长等一起到钱相街道办事处作坊村,实地调研。

通过对作坊的土地、交通、水源和群众积极性的调研,作坊村种植生姜是比较适宜的,且群众的积极性很高,可以大力发展。张成将表示:安龙县民宗局将解决作坊村少数民族滚动发展资金24万元,作为该村发展生姜种植启动资金,希望作坊村委员会抓紧落实,并做好滚动发展资金的政策宣传,让少数民族发展资金充分发挥效益,切实带动贫困农户脱贫致富,实现同步小康目标。  

(黄明鑫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