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县人民医院荣获全国医院感染横断面调查先进单位

proxy.png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安龙县人民医院因在2016年全国医院感染横断面调查中表现突出,被卫生部全国医院感染监测网、全国医院感染监控管理培训基地授予“2016年度全国医院感染监测网医院感染横断面调查先进单位”、贵州省医学会授予“贵州省医学会第二届医院感染管理优秀团队”称号。
proxy.jpg
 
此次医院感染横断面调查,在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临床科室的大力支持配合下,在院感科的精心部署和周密安排下,安龙县人民医院按照《关于开展2016年全国医院感染横断面调查的通知》要求,完成了医院感染横断面调查计划中对住院患者的一般情况、感染情况、细菌培养情况和抗菌药物使用情况等内容的调查,为全国医院感染监测分析、评估工作提供了真实、可靠的数据资料。
 
通过医院感染横断面调查,可及时了解医院感染发生的实际情况,为医院感染目标性监测提供有力依据。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医务人员医院感染的控制意识,使医院感染管理质量得到显著提高,有效控制医院感染发生率,为医院医疗安全保驾护航。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此荣誉的获得,必将推进我院医院感染管理工作向精细化、标准化迈进。(李天燕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