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望谟

工行兴义望谟支行荣获县域支行竞争力提升“双十佳”单位

 亮点黔西南讯  2016年,工行兴义望谟支行根据总行提升网点竞争力工作要求,以《贵州省分行关于县域支行竞争力提升的实施意见》为指导,实施“一点一策”,建立健全网点竞争力诊断制度,查找长短板,研究解决方案,深入挖潜,效果显著,荣获省分行2016县域支行竞争力提升“双十佳”单位。 
 
加强组织领导。对省行制定的实施意见,该行网点负责人多次召开员工会议,结合自身经营管理特点,深入分析网点优势及服务缺陷,通过制定针对性的举措,有效提升网点经营效率,同时结合周边的经营环境,分析今后发展方向,做强长板,补齐短板。 (方东报道)
 
实行动态化管理细分服务流程。该行一方面大力提升自助设备使用率,将大堂经理作为厅堂管理的核心角色,充分发挥现场管理作用,利用网银、流程优化、低柜办小额现金业务等手段进行客户引导分流、推荐分层服务、提供指导咨询和维护营业秩序,满足不同层次客户需求,加快网点由传统操作型向营销型转变。另一方面通过优化劳动岗位组合,配齐大堂经理、客户经理及理财经理,实行弹性窗口工作制,优化网点人员资源配置,全面提升网点服务效率。 
 
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该行始终秉承“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服务”的经营理念,注重提高员工对文明服务、优质服务的思想认识,正确认识和解决在自身经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注重对员工文明优质服务礼仪的培训,统一规范员工对外服务标准,要求员工始终保持危机意识、服务意识、竞争意识,以优质高效的服务带动网点经营效益的提高。 
 
绩效与产品挂钩,完善网点绩效考核机制。该行紧紧围绕“绩效考核与业务发展相结合”的模式,将业务发展尤其是重点产品的推广作为首要工作来抓,在进一步细分市场和客户的基础上,以维护和开拓客户为重点,加大重点产品拓展力度,通过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和绩效考核办法,完善内部激励机制,努力提升网点员工的工作积极性,从而有效带动支行重点产品的推广,实现网点业务的持续发展。(方东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