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排冗村建纳闹民族文化体育广场 总投资8.19万元

文体广场建设施工中_看图王(1).jpg

建设施工中。

亮点黔西南讯 近日,安龙县招堤街道排冗村纳闹集体土地的荒山上,挖机轰鸣,群众积极投工投劳,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建成一个以休闲、娱乐和健身的综合性民族文化体育广场,总投资8.19万元。

为改变排冗村纳闹组过去没有休闲健身活动场所的面貌,进一步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纳闹民族文化广场在安龙县民宗局、县体文体广旅局、排冗村委会及相关单位的大力支持下,将建设成为一项惠及后人的民心工程。

据悉,该工程总面积为962平方米,其中广场770平方米,表演舞台一个192平方米,建设内容包括篮球场、舞台、乒乓球场、羽毛球场、绿化等设施,总投资8.19万元。

纳闹民族文化广场的建成,将为宣传党的方针政策、传播正能量提供活动场地。为群众沟通交流、健身悦情、展示自我提供平台。为传承和发扬舞狮、武术等传统民族民间文化,进一步丰富少数民族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助推优秀民族文化的大繁荣、大发展,建设 “四在农家、美丽乡村”的全面小康村寨打下坚实的基础。(韦修培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