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一推进五加强”强化安全管理

亮点黔西南讯  2月17日,安龙供电局召开2017年第一次安委会会议,传达了上级安委会会议精神,回顾了安全生产方针,审议了今年安全生产指标、重点工作计划及2016年安全生产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对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去年,经过该局全体干部员工的的共同努力,做到了八个“不发生”,未发生突破安全生产目标的事故事件,完成年初制定的安全目标,全年违章率1.79%,同比降低0.21%,控制在年初目标2.0%以下。今年,该局违章率控制在1.8%内,继续执行地区局“以人为本、安全规范、风险预控、持续改进”的安全生产方针,全力完成“三杜绝、六不发生、三控制”的安全目标,会议还重点强调了方针中“以人为本”的释义及内容。
 
下一步,该局将抓好以下工作:一是扎实推进安全生产风险管理体系建设;二是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力度,杜绝负主要责任的农触事件的发生;三是加强现场作业管控,避免B类以上违章的发生;四是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刚性执行规章制度与两票,确保工作的闭环;五是加强辖区过载、轻载和空载配变的清理,能够就近推磨调整的要做好调整,全力确保配变的安全稳定运行;六是加强辖区无电户的清理,按照公司要求认真开展该项工作。(陈大军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