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安龙供电局优质服务万峰湖生态移民安置点用电

亮点黔西南讯   “万峰湖白桥生态移民安置区现有229户到供电所办理户表用电,目前,都已经全部用上电。特别是为了保证96户移民在春节前用上电,能够热热闹闹过好大年,施工队伍抢抓工期,在腊月27、28都还奋战在工作一线”2月16日,安龙供电局万峰湖供电所副所长万成坤告诉笔者。 
 
安龙县移民局黄成明介绍,万峰湖白桥生态移民安置区总投资6380万元,安置从马鞍营、毛凼子等地搬迁来的群众267户1260人。 2015年动工建设,把一方水土养不起一方人的石山区、深石山区、地质灾害区的群众搬迁出来,向镇区聚居。目前,水、路、农贸市场等公共基础设施正在建设之中。 
 
在生态移民安置区建设期间,安龙供电局开通绿色通道,快速报装400千伏安变压器一台。施工方抢抓工期,争分夺秒,工程如期竣工投运。充足的电力,保障了生态移民安置区施工用电、边坡处理焊接等方面的用电,加快了易地扶贫搬迁工程的建设步伐。 
 
根据电网规划,万峰湖安置点总投资63.449万元,新建10kV线路0.25公里,新增配变2台合计容量400千伏安,新建低压线路1.736公里。该项目已取得可研,并进入投资计划。 
 
为了让移民早日用上电,该局打破常规,特事特办,积极主动作为,争取各方的帮助和支持,从400千伏安施工变压器接出低压线路,共架设400伏伏线路11.6公里,安装四线架子757个,该项工作已于元月23日完成,在春节前夕将电源接通到移民家门口。(秦礼霖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