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文化频道 > 社会文化

女儿,对爸爸说的心里话(作者:张兴烨)

 女儿,对爸爸说的心里话

张兴烨

爸爸,您在生活上无微不至地照顾着我们,我和妈妈心里都充满了感激。可是我有一些悄悄话一直压在心里,今天相对您说一说,那就是您的大部分时间都花在应酬上,每天深夜才回家,我多么希望您能每天都能快乐的陪我吃饭、玩耍让我开心的成长。

记得有一次我都快睡了,突然听见了一阵隐隐约约的敲门声,我打开一看,原来是您醉醺醺的走回来了,嘴里还念念有词。在进家门的时候,您走路东倒西歪还差点碰到门框上,我和妈妈马上扶您起来,在仔细看,吓了我们一跳,因为您的脸像红红的火球。我急忙把您扶到床上,您刚上床,就又摔了下来,我和妈妈们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您抬到床上去,刚弄妥当,您又呕吐起来,弄得我和妈妈手忙脚乱,又是给您喝水、又是给您擦汗。等我们收拾好了,都已经深夜11点多了,妈妈怕耽误我明天的课程,便催促我快点睡觉,妈妈则又为你准备水喝,这时您却不知我们的辛苦呼呼大睡了。
爸爸,为了不让妈妈太过于辛苦。希望您不要经常出去喝酒了。我多么希望您能多陪陪我,让我有一个快乐的童年啊!(作者张兴烨系兴义市向阳路小学四年级(5)班学生)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