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兴义

袁建林被任命为兴义市代理市长 曾任兴仁县县长

兴义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任命袁建林为代理市长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3月14日上午,兴义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肖青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葛佳华、何兰云、聂建强、钟世友、唐钢及市人大常委会其他组成人员共24人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张鸿恩作任职人员情况说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玉龙,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曾英,市人民法院院长杨再官及市人大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列席会议。
何兰云主持会议。
2.jpg
图为袁建林向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肖青东所作的关于提请任命袁建林职务的议案,听取了张鸿恩所作的提请任职人员情况说明,并以无记名投票表决的方式,全票表决通过了提请任命袁建林为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的议案。
会议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会议议程(草案)、兴义市人大常委会2016年工作要点(草案)。会议听取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王天洋辞职的议案,并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该议案。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肖青东所作的关于提请任命袁建林职务的议案,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全票表决通过了任命袁建林为兴义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的议案。
袁建林在会上作履职承诺。
肖青东向新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书。
( 来源:兴义市新闻中心 作者:刘畅 )
 
3.jpg
2016年3月9日,兴义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袁建林到兴义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检察工作。来源:亮点黔西南
4.jpg
袁建林。 来源:人民网-贵州频道
 
袁建林主要简历
袁建林,男,汉族,1965年10月出生,贵州普安人,中共党员,大学本科学历。
2012年6月,袁建林任兴仁县委副书记。
之前袁建林任黔西南州人口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
2012年8月10日,兴仁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补选了县人民政府县长,袁建林以198票高票当选县人民政府县长。
2016年3月14日,在兴义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上,袁建林被任命为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
在被任命为兴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代理市长之前,袁建林任兴义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党组书记。袁建林现在主要任职为:兴义市委副书记、兴义市人民政府代理市长。
(亮点黔西南根据相关资料编辑整理)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