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广告报价 | 新闻投稿:ldqxnw@163.com
注册
首页|新闻|图库|论坛|时尚|房产|跳蚤|旅游|教育|汽车|财经|娱乐|分类|健康|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频道 > 金州酒店

兴义荣佳宾馆

    黔西南目前唯一一家高档商务酒店
    兴义市地处黔.滇.桂三省(区)结合部,是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政治、经济、文化信息中心。
    行业定位:高档商务酒店
    经营服务:四星装修    (力求) 五星服务
    兴义荣佳宾馆,是为满足到兴义来旅游.商务需求的宾客,由昆明客商投资设计.装修.经营的一家高档商务酒店。宾馆拥   有客房、足艺养身馆、餐厅、咖啡厅、停车场等,其中客房73间,有豪华套房.标准套房(单人间.双人间).标准间.普通间等多种标准的客房。主体部分按四星级酒店设计.装修.配置,加上上百种花卉植物.数百盏灯饰.特色休闲用具等,宾馆显得高档.典雅.温馨.舒适.来考察或入住的旅行社负责人,宾客说:就设计.装修.服务而言,荣佳宾馆是目前兴义宾馆酒店中最好的一两家。亦是黔西南目前唯一一家高档商务酒店。

    荣佳宾馆区位甚佳,位于兴义市城区中心的盘江路商业黄金地段盘江宾馆,繁华中的幽静处,休闲环境好,商务.购物.餐饮.旅游十分方便。 

    2006年9月底,宾馆开业,适逢“十一”黄金周,入住率33%,第二天82%,第三天爆满。黄金周后,一些行政.企事业单位前来认真考察后,将荣佳宾馆定为接待宾客的酒店,昆明.贵阳等城市多家旅行社闻讯后,纷纷组成海内外旅游团入住,宾馆保持较高的人住率,开业第一个月入住消费的宾客,来自北京.上海.重庆.珠海.深圳.广州.福州.南京.杭州.成都.昆明.贵阳.等城市,黑龙江.陕西、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广西等省区、中国香港、台湾及新加坡、日本、英国等国家,其中一些嘉宾已是多次入住的“回头客”。

     宾馆经营服务定位“四星装修,(力求)五星服务”,尤其是每间客房100多元.200多元.300多元、600多元的档次价位及服务客人像待亲戚.朋友般的人性化服务,已得到了入住嘉宾认可、赞誉。
      
地址:中国贵州·兴义市盘江西路3号(盘江宾馆旁) 电话:0859-8702666 8700555 传真:0859-8700567

了解黔西南更多最新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