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安龙

女孩乘坐摩托摔倒被后轮卡住 安龙交警及时救助

QQ截图20161124104527.jpg

事故现场。

亮点黔西南讯 11月15日,7岁小女孩放学乘坐父亲驾驶的二轮摩托车回家,行驶途中,突然从车上摔下,左腿被卡在二轮摩托车的后轮内,被正在执勤的黔西南安龙交警发现后,及时将她救出并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15日,黔西南州安龙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辅警王祥洋、韦力友正在该县城区五小至金荷名都路段执勤。中午12时09分,交警王洋洋发现该路段前方不远处发生道路交通拥堵,一群人围在路边。
王洋洋、韦力立即上前进行查看,发现是一名大约7岁左右的小女孩的左后退被摩托车后轮卡住无法拔出,其身体躺在摩托车旁,正在嚎嚎大哭,旁边几名群众正在合力救助小姑娘。见此情况,韦友力立即上前将小姑娘抱在怀里,安慰着她,同时王祥洋一边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指挥车辆有序通行。为避免群众在救助小姑娘时采取不当措施造成她二次伤害,韦力友立即让现场群众到附近的商家借用扳手、夹钳等工具,在现场群众的帮助下,用扳手、夹钳等工具成功将小女孩的左腿从摩托车后轮成功取出,并送往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
 经了解,这名小女孩是安龙县第五小学的学生,放学后乘坐父亲驾驶的二轮摩托车准备回家,行驶至此处时由于没有抓紧父亲,突然从摩托车上摔倒在地,她父亲立即停车查看,看见她的左腿被卡在二轮摩托车的后轮内,她父亲用手拉拽小女孩的左腿,但是摩托车后轮死死卡住小姑娘的后腿无法拔出,这时,路过的群众发生这一现状,立即上前参与救助。才有了上述的警民合力救助小女孩的一幕。
黔西南交警温馨提示:骑乘摩托车携带小孩出行时,要让小孩抓稳自己,不要让她乘坐在车头,若是孩子很小则用背带等工具将她固定在自己身上,防止类似的意外发生。
(白徽霞 姜士杰摄影报道)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新闻邮箱:ldqxnw@163.com 有奖报料电话:0859 -3224873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