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车辆行驶中蛇爬到驾驶舱“吓坏”驾驶员 贞丰消防智取放生

1523834578.jpg

现场进行处置。

4月13日15时36分,贞丰消防接到指挥中心调令称:贞丰县新修隧道通往贞丰县城出口处有一小车内有蛇爬到驾驶舱,驾驶员及乘客惊恐万分,为避免伤及人员,驾驶员报警求助消防官兵。接警后,消防官兵迅速出动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1523834592.jpg

消防官兵到场后,在驾驶员的带领下指出蛇的所在位置,发现一条长约1.2米粗7厘米棕色带斑点的蛇缩卷在车辆的中央控制台中,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指定一名心理素质高战斗员把方向盘下方的隔离板拆开,但因为小车的中央控制台内部比较复杂空间狭窄,蛇躲在里面不出来,给捕捉增加了难度,为了不让车主增加过多的损失,指挥员利用蛇的特性,把车门封锁。同时,将车内空调热度开到最大,在车内两处放置饮用水,过了10分钟左右,把蛇成功引出,战斗员打开车门,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蛇成功捕捉,为了保护动物同时也避免蛇再次扰民,消防官兵将其送至荒地放生。
(杜仕鹏)
责编:卢生龙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