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县龙场镇开展健康徒步暨关爱留守儿童活动

图片1_看图王.jpg

 4月9日,贞丰县龙场镇开展“春暖童心·关爱明天”健康徒步暨关爱留守儿童系列活动。县委组织部副部长、离退局局长、县关工委副主任陈尤禹,县关工委副主任、县教育关工委主任张丕基及全县各乡镇关工委、教师退休协会老同志、龙场中心校教师1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集体徒步、现场参观、关爱留守儿童三个阶段进行,徒步全程共5.3公里。老同志们迎着朝阳,怀揣着无比喜悦的心情,徒步到达贞丰县关工委青年科技培训基地(龙山阳光蔬菜基地),返回龙场镇宽舍社区和龙场小学少年宫,并现场参观,随后为60名困难留守儿童捐赠书包、文具,发放关爱金6000元。

龙场镇关工委副主任、退休教师陈明俊说:“关工委、教退协开展关爱资助留守儿童,让那些成绩好,家庭又贫困的儿童得到资助,在给予精神鼓励的同时也提高他们的学习积极性,同时让他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为广泛动员我们老同志来参加关工委工作,展现他们的智慧和力量发挥他们的余热,献温暖、献爱心起到了很好作用。”
通过活动,老同志在徒步过程中不仅享受了运动的快乐,还参观经济社会发展给城乡建设带来的巨大变化,并主动参与到关爱留守儿童、关爱青少年中来,继续发挥余热,老有所为,积极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帮助广大青少年健康成长成才贡献力量。
(马超 )
责编:王亚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