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贞丰

贞丰召开“撤县设市”工作安排部署会

微信图片_20180201092611.jpg
1月29日,贞丰县召开“撤县设市”工作安排部署会。
 
1月29日,贞丰县召开“撤县设市”工作安排部署会。县委副书记蒙立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国虎,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正祥出席会议。
 
在会上,徐正祥传达贞设市办《关于认真抓好“撤县设市”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并就当前“撤县设市”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蒙立胜要求,要深刻认识“撤县设市”的重要意义,认真履职,全面推动“撤县设市”工作的开展。各县直有关部门及乡(镇、街道)要召开专题会,研究制定切实可行的、细化的工作方案,对达标的指标要加以巩固和提升,对不达标的指标要加大工作力度,确保达到目标要求;要积极争取政策,为贞丰的发展创造更加宽阔的空间;要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撤县设市”影响力;要做好城市的顶层设计;要加强督查,强化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形成工作的强大合力。
 
(梁德康)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