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库|教育|房产|旅游|公告|汽车|财经|健康
你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普安

普安供电局:中层管理人员述职开启2018年工作新篇章

 “售电量完成全年计划的107.28%;全网综合线损率完成5.54%,比计划的目标值下降0.9个百分点;10千伏及以下有损线损率完成7.28%,比计划的基本值下降1.80个百分点,比计划的目标值下降0.99个百分点,比计划的力争值下降0.13个百分点……”1月24日,在南方电网贵州兴义普安供电局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述职中,该局市场部负责人信心满满地列出2017年主要营销指标的完成情况。
 
据悉,为加强对中层管理人员的管理和监督,进一步激发干部员工履职尽责的积极性,促进干部队伍建设,1月24日,普安供电局开展中层管理人员述职,就干部履行岗位职责情况,重点工作任务、指标完成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与改进情况,以及2018年主要工作思路及重点工作安排等开展述职。来自该局职能、生产部门的23名中层管理人员进行了严谨、精辟的述职。在重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方面,该局绩效业绩得分及营销指标综合得分在兴义供电局7家县局中均名列前茅;管理评价与综合标杆方面,在南方电网公司综合排名同比上升165位,南方电网贵州公司综合排名同比上升29位,在南方电网公司及南方电网贵州公司排名均位居7家县局之首;党建责任制落实及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完成了各项党建责任及廉政建设工作任务目标;全员绩效管理方面,实现全员业绩考核覆盖100%、岗位责任考核100%、考核模块应用100%、“工作量化积分”考核覆盖100%的“四个百分百”;安全指标方面,未发生电力安全事故事件,未发生县城全停事件;在其他方面,该局也全面完成了各项任务指标。
 
在述职的最后环节,该局班子对本次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给予了积极评价,认为述职是对工作亮点、工作计划、工作思路的高度浓缩和提炼,是各部门间互相交流、了解和共同进步的平台,述职是晒成绩、晒亮点,是要找差距和短板,是要定位下一步工作计划和思路。该局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要加强沟通,提高协作并进的能力;要加强管理,按照南方电网公司“两精两优”的标准抓好各项工作。
 
(潘 苇 陈 丹)
 
责编:张椹炎
了解黔西南更多资讯,尽在亮点黔西南网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免费阅读。
亮点黔西南欢迎投稿,投稿邮箱:ldqxnw@163.com
 网友评论  (共有 0 条评论)  
姓名: (文明上网,从理性发言)
匿名发表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同意其观点。

亮点黔西南 版权所有 Ldqx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电话:0859-3224873 网站地图 投稿邮箱:ldqxnw@163.com